狂想樂园

红朵蜡的新曲

【皇权富贵】我的奶狗or狼狗男友

=我写小甜饼的新技能解锁了 真好。

=爱豆丞X博主昊

=可能很尬 但是我还是想要评论拜托了。

=文/林雾书店

00

我是你们的恋爱博主Justin,别问我为什么又转型了,因为我爱。 

01

你们也知道我是弯的,所以我也不拐弯抹角了,咱们今天就来谈谈我的小男友,姓名范某,代号Adam。 

话说这范某是个不知名的十八线演员,你们不要去猜代号的意思了,与他本人无关,是我刚好听见他耳机里在放的歌。 

“我们像亚当与夏娃。” 

他是我的亚当,这是毋庸置疑的,在遇见他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原来可以像偶像剧里娇俏的女孩一样撒娇卖萌,不过有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遇见你之后我便确定,我的人生开始不一样了。”

 

不耳熟吗?不耳熟就对了,我瞎编的。 

但是我很确定,遇见他之后,我开始期待每天的约会,开始创小号,只为偷偷看他的超话和一些机场照,开始变得会无故傻笑,想到他就会开心得不得了。 

这是爱情,我确信。 

02

黄明昊把第一篇发出去时范丞丞正在给他做午饭,锅里大概是在炒什么辣椒青椒之类的,反正他进到厨房时,看见的就是范丞丞一边翻炒锅里的东西一边抹眼泪的样子。 

那模样实在滑稽,黄明昊倚在厨房门口笑的开心,却换来了范丞丞不满的吼叫:“不要笑,赶紧给我拿盘子来,不然咱俩今天中午就喝西北风了。”

 

黄明昊拿了盘子过去递给他,顺势乖顺地从背后拥住范丞丞,用自己的下巴在他背后一圈一圈地描画,双手绕过他的腋下去点范丞丞的胸口。 

“我看你今天真的是。” 

范丞丞将锅里的菜倒在盘子里摆弄好,翻了个身把黄明昊拉进了一些,黄明昊甚至能感受到他鼻间呼出的气息。 

“你的沙雕文学写完了?”范丞丞在黄明昊圆润的鼻头上亲了一口。 

黄明昊佯装生气地嘟起嘴:“不是沙雕文学,是咱们的恋爱记录史。” 

“行行行,那你打算写啥?”范丞丞送了手,又转过身端盘子到餐桌去了。 

“就写咱们的日常,我终于可以秀恩爱啦哈哈哈哈,真好。”黄明昊紧跟着出去,眉梢里都是藏不住的欢喜。 

“嗯…”范丞丞随口应了一句,有突然问道:“那你要是不开车的话咱们的日常还有什么写头?” 

黄明昊被说的脸倏地通红:“我要吃饭了!”

 

黄明昊撒谎了,他的男友范某,代号Adam,并不是他所说的十八线小演员,而是现在的大势男爱豆,范丞丞。 

03

今天的范某做饭也是一如既往的令人作呕,为了给他点面子我还是很努力地吃完了,希望评论里有人可以来安慰我。 

其实我们的日常还蛮简单的,刚开始决定要写这个的时候我其实很犹豫,因为怕你们会不理解同性恋,会觉得我们恶心,然后接受不了。

 

但是看评论里那么多人祝福和喜欢,我是真的真的超级开心,谢谢你们的喜欢与鼓励。 

好了,进入主题,前不久拉范某看相册,看着看着我就开始感慨,原来已经在一起这么久了。 

但我们的感动在看到一张照片的时候瞬间消失,因为我和他的口径变得不统一了。 

那是我和我的大学学长的一张合照,没什么特别的,我还傻乎乎地比了个剪刀手。 

范某突然的黑脸让我感觉此事必有蹊跷,问了他之后他只是轻轻地瞥了我一眼:“没事。” 

任我如何软磨硬泡他就是不肯告诉我这张照片到底有什么幕后隐情,我也就懒得问了。 

结果今天他的发小现在是我们的共同好友来我们家里玩,范某那时候出去接了个电话,可能是上次看照片的时候掉出来了,我顺手将那张照片捡起。

 

发小看了一眼之后问我:“这照片你还留着?你也不怕范某生气。”

 

我一头雾水:“这照片为什么不能留了?” 

后来发小用了两分钟和我解释了这张照片的内涵,原来当时这学长用这张相片发微博时故意用了很暧昧的字眼,以至于被范丞丞身边的朋友看见然后告诉他:“哎这不是你马上要追到手的小宝贝吗?” 

范某看了一眼:“我靠还真是?!”又看了一下微博配文,伤心欲绝地以为我只是吊着他的感情骗子,当时还没出道的他甚至拉了几个弟兄出去喝酒还在KTV里拿着麦大喊:“555老子失恋了嘤嘤嘤。” 

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前几个月我母校同学聚会时他还要特意问一句:“你当时那个学长叫什么来着?他没去吧?” 

在得到我的否定答案之后这人才美滋滋地继续打自己的游戏,我当时还纳闷,这俩人什么时候那么熟了? 

下午睡午觉的时候他进来给我盖被子,轻手轻脚的半点声响也没发出,但我本身也没睡着,于是眼疾手快地窜起来抱住他的脖子。 

虽然像是被我吓了一跳,但范某还是下意识地用手搂住我的腰慢慢揉着:“着什么急,前几天刚扭的腰忘了?” 

我嘿嘿的笑了一声,在他脸上飞快地“吧唧”了一口,这家伙的脸色才慢慢变得好了起来,我开口:“我都知道了,那个照片的事。” 

范某的脸色变了又变,没等他开口我就继续接下去:“我从来没有和他在一起,不对,连暧昧都没有过,所以你之前乱吃的醋都是不做数的。”

 

范某不说话,直直地盯着我看了一会儿,我以为他还耿耿于怀,有点着急的开口:“真的,你还不信我吗?” 

他揉揉我的脑袋,笑成了我少见的温柔模样,平日里这厮总是不正经的态度,突然的转变反倒让我有些不习惯了。 

就叫他的声音都变得柔和起来:“我当然信你了。” 

睡得半梦半醒时我仿佛还听见了他的喃喃自语:“那我当时不是白打了一顿那男的?” 

04

第一章的热度在黄明昊意料之外的高,评论底下大片大片的祝福更是让他觉得内心一暖,大声嚷嚷着范丞丞的名字。 

范丞丞正在收拾房间,听他这么一叫以为那小屁孩出什么大事他,急冲冲的就跑了出去。 

结果看见黄明昊抱着个ipad在那傻笑,叫他来了还冲他挥手:“丞丞你看,好多人都在祝福我们呢!” 

范丞丞被吓得哭笑不得,又不忍心冲黄明昊凶,便把他搂过来抱着,念着自己刚刚收拾东西手脏还不忘在衣服上蹭两下再抱着怀中动个不停的小猫。

 

黄明昊开心地将脑袋在范丞丞怀里蹭来蹭去,轻哼一声:“要是能够一直这样就好啦。” 

“会一直这样的。” 

05

其实我和范某是不经常吵架的,小吵小闹的天天都有,我们都觉得这是情侣之间的一种小情趣。 

真正的大吵虽然少有,但是一吵起来就好比火星撞地球,一发不可收拾。 

上次认真的吵架还是三四个月前,具体的原因我有点记不清了,大概就是因为他又瞒着一些让我心疼的事不和我说。 

范某这人虽说有点老不正经,但他还是很有大男子主义的,遇到再糟糕的事情都喜欢自己一个人扛着,因为不想让我担心所以对我从来是报喜不报忧。 

但是我很不喜欢这样,真的,因为他这种性格会让我感觉很不舒服,就好像自己从来没有被信任过一样。 

在一起以后我和他说过很多次,你有什么不高兴的事情都要告诉我,我可以陪你一起分担。 

他嘴上应的好听,结果在外面不开心了又瞒着我,我也是通过娱乐新闻才知道的,好笑吧,明明是日夜相处的人,我却要通过新闻去打听他的消息。 

“你从来都没有认真的把我说的话放在心上,我是你男朋友,你有什么事是不能和我说的?” 

于是这成了引发我们有史以来可能是最大一次规模吵架的导火线。 

“我是不想让你担心,你每天各种事情心情已经不好了,我只是不想给你添堵。” 

我向来口不择言,生气起来更是过分,于是便大喊:“你这样我们在一起还有什么意义,分手吧。” 

那时已经是深夜,我坐在床上和他吵完,想摔门离开又觉得半夜三更没人会收留我,于是便抱着枕头去客房睡了。 

我测躺在客房的床上,越想越气,眼泪不自觉就下来了,顺着鼻梁往下滑,再流到枕头上。 

哭了一会我也累了,就迷迷糊糊地睡了,第二天大清早的突然惊醒,低头一看,腰间横着一只手臂。 

我吓得一哆嗦,把身后的范某也吵醒了,他的手捏了捏我们肚子上的肉:“乖了,再睡一下。” 

我刚想说我们不是分手了,就听见范某的一声轻叹:“你以后和我吵架,就不要说分手这种话了,我是真的很难过的。” 

好吧,我承认我很没骨气的心软了。 

06

你们的私信和评论我都有看,看到你们都在问范某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男人,为什么一下奶的过分一下又能瞬间化身为小狼狗。我把这个问题原封不动的转告了,对此范某是这样回答的: 

“只要我开心,我有千千万万种样子。” 

那群天天嚷嚷着要和我抢范某的人们看见了吗?这男人的臭脾气只有我这种善良大方的男孩才能忍受的! 

但还是警告你们,范某是我的,你们想都不要想。

END

评论(43)

热度(10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